懵Ga

冰糖葫芦 Chap2

第二章


经纪人看到景甜,“祖宗,你可算回来了,快来准备!”


景甜留了个心眼,百度了一下维迦的技能。

好吧,他果真没有骗她。


她默默背起键位的顺序。


比赛开始了。

景甜朝对面的席位看过去,那位游戏大神还真的在。这下她彻底放心了。


跟她一队的明星队友听她说,英雄联盟玩得少,本来都建议她玩辅助。


但是作为唯一的女生,她想玩中路,大家也都依了她。


她不熟练地点着鼠标右键移动,走到最前面的塔下,她看到对面红色血条的角色头上顶着的昵称。


Vin。


这怎么刚开始就遇到那位大神了。


景甜稳住,打掉了第一波小兵,然后回城买装备。


如此好几趟,中路的塔居然一点血都没掉。


观众席的粉丝开始交头接耳,“Vin神怎么这么奇怪,一般这个时候他都推半塔了。”


景甜带着耳机,当然听不到。


她只在意,好不容易底下的图标全部亮起来了,应该可以用了。


她走出安全区,对着对面的角色按E。


对面的角色真的不动了!


她接着把背好的顺序按全。


“你击杀了敌方瑞兹。”


耳机里传来队友的“奈思”,景甜才发现,自己把大神杀了。


观众席一片哗然,“Vin是掉线了吗,怎么站着不动啊,明明也没有晕到!”

“可能是掉线了。”


“维迦击杀了瑞兹。”

观众席:???


最后还是WHS赢了,但是景甜看着自己2-6-2的战绩,也算是尽力了。


WHS席位。

“Vin,要不是你后面杀疯了,我还以为你是演员呢!”


“18-2-10,就被对面小法师杀了两次,都是失误吧。”


张彬彬起身,笑着摇摇头,“你们先回去,我去跟老朋友打个招呼。”


后台。

经纪人还是不可置信表情,景甜小小得意了起来:“怎么样,是不是表现得还可以?”


“你什么时候背着我偷偷开始打游戏了?”


“我跟你说是今天才学,你信不信?”她笑起来的时候真的很甜。


经纪人发现了不知道什么时候走到旁边的张彬彬,发现他一直盯着景甜。


她咳了咳,向景甜示意,“我回待机室等你。”


景甜回头发现摘下了眼睛的张彬彬,眼睛更深邃了,她脸一热,刚刚自己沾沾自喜的样子不会都被看到了吧。


一时之间,她不知道该说什么。


还是张彬彬先打破了尴尬,“你刚刚玩得挺好的。”


“真的吗?”这算是被职业选手夸了吗,“刚才被我杀掉的是你吗?”


张彬彬笑了出来,“嗯,其实你挺有天赋的。”才怪。


景甜不好意思挠挠头,寒暄一下,“还是得谢谢你教了我,下次有机会再玩呐。”


“好,那加个微信吧。”张彬彬掏出手机解锁,他的二维码赫然在上。


景甜没想到,这不是客气一下吗?游戏这么难,她是不想再玩了。


而且她的手机被经纪人拿走了。


“不好意思,我没带手机。要不下次……”


张彬彬收回手机,按出添加好友的界面,“你可以输手机号。”


保姆车内。

“你已经添加了Vin,现在你们可以开始聊天了。”

景甜看着这行字,到底也没想明白,怎么就加了一个职业选手的微信呢。

评论(22)

热度(200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